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看屋時要注意的事項

1.週邊環境:
  為了員工們上班便利性要記得觀察附近是否有小吃店、便利商店、停車場…甚至是洗衣店、學校、診所醫院等較為便利的機能。

2.交通便利性
  考慮員工交通的便利性,工作是否方便。附近停車是否方便;也需為通勤族員工考量與公車站牌間或捷運站的路程約多遠,路燈照明設備是否完善,沿途是否有商家,以確保員工往返安全。
3.室內空間:
  注意屋內採光、通風是否良好。屋頂、牆壁是否會漏水後有裂痕。頂樓加蓋的房子要特別注意夏天是否會過於炎熱。
4.結構安全:
  注意樑柱有無裂痕或是否彎曲,窗戶是可否順利打開等,還有最好要觀察樓下的營業單位,是否曾為了內部裝潢而打掉樑柱結構,一旦樑柱遭到變動,則對整棟大樓的結構安全影響甚大。
5.逃生間(樓梯間):
  要注意樓梯間是否乾淨清爽、燈光明亮、有無堆放太多雜物、逃生門是否經常關上等。
6.看屋安全:
  看屋時應結伴同行,並留意四週的環境。若無法找到同事陪同,可告知同事與業務外出看屋留下對方之連絡方式,,並定期以電話聯繫,最好還是選定有品牌的仲介配合,以確認看屋時的安全。進屋看屋時,要注意讓大門開放,以方便有任何狀況時的應變。


全新M.CBD國際商務中心火熱招商中yes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參觀時間:週一~週五 9:00AM~19:00PM(新店) 9:00AM~18:00PM(內湖)

歡迎電洽:02-22199566(新店)  02-26585500(內湖)

新店地址:新店民權路108號10樓

內湖地址:內湖區陽光街321巷8號3樓

M.CBD商務中心專頁yes

FB粉絲專頁yes

民權路上租個人工作室2219-9566/北新路租商務中心/北新路上租個人工作室/大坪林捷運站租商務中心/
新店區租商務中心/新北市租商務中心2219-9566/新北市個人工作室/新北市在台辦事處/新店個人工作室/
新店在台辦事處/十四張捷運商務中心2219-9566/十四張捷運站租個人工作室/十四張捷運租在台辦事處/
租商務中心/租個人工作室/租在台辦事處2219-9566/稀有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出租微型辦公室/
出租個人工作室/民權路出租商務中心/民權路上出租商務辦公室2219-9566/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微型辦公室/
出租大坪林捷運站個人工作室/出租民權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北新路小坪數辦公室/出租商務中心/
出租微型辦公室/出租個人工作室/出租M.CBD國際商務中心/
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