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分店 新店分店 中和分店 法拍部 商務中心 

關於遠建徵才簡介經營理念遠建團隊組織架構

 

遠建不動產團隊於2000年成立,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廠辦服務經驗!


讓客戶「安心成交」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理念,專注經營工業地產,擁有專業的工業不動產經紀人,以及數十名資深不動產人員,能給出最專業的服務與建議!我們主要服務台北市以及新北市地區,包括內湖、南港、汐止、新店、中和、板橋、土城、深坑的廠辦,皆是遠建長期經營的區塊,用「專業、積極、誠懇」的態度,與客戶建立信任的橋樑,更是被許多上市上櫃的優質公司指定的廠辦仲介公司!

 

 

 

  【買賣服務】提供地主及屋主廠辦買賣服務、規劃及調整建議,長期關注不動產趨勢,為客戶提供經驗風險建議。

  【租賃服務】提供企業租賃項目,為企業找尋合適物件,在屋主與企業之間,保持良好的溝通協調服務。

  【企業諮詢】提供符合各領域企業的廠辦資訊,不論是企業擴充增點、搬遷退租,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  【專業團隊】團隊人員積極效力每位客戶,除了優質的仲介服務外,完善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堅持的項目。

 

 

 
Copyright (C) 遠建不動產有限公司版權所有‧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連結本站圖文 ©